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欢迎澜湄-中国教培联盟来访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14:59:30   查看次数:[]次

 

3月14日上午,澜湄-中国教培联盟代表团如期访问我校,双方对今后办学和课程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校长李添龙代表学校对澜湄-中国教培联盟理事长杨东伦先生等一行三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杨东伦理事长对澜湄-中国教培联盟的工作内容和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

欢迎来访

介绍情况


    双方共同观看我校教学成果视频后,李校长就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新的专业发展形势、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情况做了更为详细的介绍;李向东副校长、鞠纯杰主任、武宏主任也分别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教学和课程合作等情况,并提出今后合作建议。

深入交流


    双方从人文交流的角度上畅谈了今后学生就业和终身发展的趋势,并就近期与我校食品工程系合作方面,对相关课程的课程标准认证、专业标准认证、合作课程开发进行详细了探讨,为今后的深入合作拉开了序幕。
    参加交流研讨的还有基础部主任刘月月、食品工程系负责人刘莹及部分核心课程专业教师。

 

 

上一条:心有榜样行有力量——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

下一条:榜样引领 聚力前行-热烈祝贺我校李惜、国栋英两位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