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榜样引领 聚力前行-热烈祝贺我校李惜、国栋英两位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1 15:22:08   查看次数:[]次


近日,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经过严格选拔和评审,我校2021级信息3班李惜、2021级财经2班国栋英两位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育人工作,在做好中职生奖助学金帮扶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掘资助育人内涵,推动我校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鼓励全体同学弘扬青年作风,学习先进榜样,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和践行者。
经管学子们用不懈争取进步,自强不息。他们用汗水浇灌理想,超越自我,他们用无数个日夜的拼搏换来最终不平凡的自己,让青春放飞最美丽的光芒。

李 惜
共青团员,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21级信息3班学生。
自入学以来,该生曾荣获北京市政府奖学金、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物联网应用与维护赛项(中职)二等奖、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北京市三等奖、北京市学生微视频大赛三等奖、校级学雷锋标兵等荣誉。


国栋英
共青团员,会计专业2021级财经2班学生。
自入学以来,该生先后获得了北京市政府奖学金、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比赛(中职组)《企业沙盘经营模拟》项目三等奖、第四届“衡信杯”全国(中职组)个税师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北京“荆楚粮油”品牌推介会优秀志愿者、学校主持人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来自身边的榜样,
更能激起发而行之的力量!
愿经管学子,
勤于思考,勇于实践,
用担当之墨书写青春价值,
留下追求卓越的奋斗诗篇。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欢迎澜湄-中国教培联盟来访

下一条:“瑜”你同行 “伽”倍美丽——经管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