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心有榜样行有力量——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2023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5 15:29:33   查看次数:[]次


3月18日上午,2023年国家奖学金、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表彰大会在我校操场隆重举行,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添龙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活动的还有四系、德育处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本次大会由德育处汪艺主任主持。

56EB5

大会伊始,德育处主任汪艺宣读了我校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2021级信息3班李惜、2021级财经2班国栋英;我校2023年北京市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财经系王雪、高颖歆、杨涛华等15名学生;食品系黄鑫淼、井润涵、黄铂文等20名学生;数艺系孙凯文、王嘉轩、裴星洁等21名学生;信息系王宇鑫、朱馨羽、梁宇哲等22名学生。

79684


随后,校长李添龙、四系、德育处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为所有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全体师生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获奖同学的诚挚祝贺。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国栋英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做了发言,表示自己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经管报告,并鼓励所有同学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大会最后,校长李添龙做总结发言。他在讲话中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向为学校教学教育辛勤付出的所有老师表示感谢。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向榜样学习,勤奋刻苦,拼搏进取;二是要有感恩之心,立志成才。

此次表彰大会的开展,彰显了优秀学子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经管学子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在追寻梦想的路上奋起拼搏,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校检同行呵护青春——检察官送法进校园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欢迎澜湄-中国教培联盟来访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