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设置
系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概况>>系部设置

数字艺术系>>

数字艺术系,拥有一支由专业教师和企业专家组成的优秀教学团队,2020 年被市教委评为北京市职业院校“专业创新团队”,其中北京市骨干教师 5 人,中高级职称 12 人。教学设施先进,拥有校内11 个专业实训基地及多个校外实习基地, 分别与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北京经济管理职业学院合作,就相关专业实施“3+2” 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与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软易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星辉驰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 10 多家京津冀的中小型数字创意文化公司合作共建专业和实训基地。“数媒创意与应用专业群”及“锐艺多吉影视艺术学院”分获北京市教委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和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批准。

财经系>>

财经系是一个集财税金为一体的系部,其“智能财经”专业群被评为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财经系拥有一支教学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师资团队,双师比例达95%。系内拥有云财务共享、实账演练、沙盘实战、财税一体化、互联网金融、智能财经共享中心等多个现代化基地,力求培养符合京津冀地区发展的高素质技能型财经人才。

食品工程系>>

食品工程系是我校最具特色和最具实力的系部,涵盖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专业和食品营养检测专业。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专业是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示范专业,是培养国家重点支持的技术技能型紧缺人才专业。食品工程系历经五十余裁,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师资力量雄厚,共有专任教师17名,专任教师教科研能力强,拥有两名博士、九名硕士,中级以上职称占比94%,双师率达到100%。食品安全与营养专业群被北京市教委认定为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该专业群旨在培养适应首都市场经济和食品行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信息技术系>>

面向新一代IT产业, 信息技术系重点打造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信息安全、云计算技术应用、大数据技术应用、移动应用技术、机器人技术与应用等(3+2)中高职贯通培养为主体、特色鲜明的骨干专业。其中,由计算机网络、网络安全、云计算和移动应用组成的“移动应用与服务专业群”,纳入北京市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建设项目,校企共建的“大唐网络云计算工程师学院”荣获北京市特色高水平实训基地建设项目。

基础教学部>>

基础部承担着学校语文、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四门公共基础课的教学任务,现有教师18人,其中高级讲师5人,讲师12人,助理讲师1人。基础部老师近几年多次在国家级和市级的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一、二等奖,是一支立德树人、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优秀教师团队。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