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瑜”你同行 “伽”倍美丽——经管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11:40:17   查看次数:[]次

 


 

春暖花开  柳亸莺娇

在这莺飞草长的三月

我们迎来了温馨的“女神节”!

 

人间春日,恰逢最“美”她时节

春风曼舞,恰似最“美”她容颜

 

为了关心关爱学校女教职工,让每一位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的节日,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感情,经管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牵头举办了主题为“‘瑜’你同行 ‘伽’倍美丽”瑜伽健身活动。

活动获得了学校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活动现场,伴随着柔美舒缓的音乐声,大家在专业瑜伽教练指导下,全身心地投入到活动中,时而盘坐,时而屈腿,时而单脚站立,时而展臂弯腰,配合着均匀的呼吸,让身体得到充分地舒展和放松。活动氛围轻松和谐,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活力和热情,尽情展现着“撑起半边天”的豪迈和风采。

时间虽短,快乐长留。本次活动丰富了学校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进一步增进了同事友谊,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特别又难忘的“女神节”!

 

上一条:榜样引领 聚力前行-热烈祝贺我校李惜、国栋英两位同学荣获2022-2023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下一条:加强校园消防安全管理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