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合作>>合作办学>>正文
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到经管校落实国际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8 16:00:55   查看次数:[]次

9月15-16日,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 (美国佩拉尔塔社区学院)国际部董事Paul Cheng到经管校落实2017年国际合作事宜。

15日下午,校长陈建南和Paul Cheng 一同为暑期在Peralta Community College District 访学的14名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随后,Paul Cheng与将要参与课程合作教学的老师进行了会谈。

16日上午,两校为有意进入2017国际班的学生及家长做了合作教学的相关咨询,部分访学团学生和英语教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咨询会气氛活泼向上,为咨询学生及家长提供了大量参考信息,在场老师、学生及家长对国际班的成立充满了期待。


上一条:经管校2017年访学游记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