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动态
德育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德育动态>>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举办“展宿舍文化风采 构建文明校园”宿舍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0 16:42:16   查看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宿舍管理工作,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2021年12月28日晚,我校在东楼六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以“展宿舍文化风采 构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全校住宿生表彰大会。出席本次表彰活动的领导有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学生处主任汪艺以及学生处相关老师和宿舍管理老师。

表彰会上,学生处主任汪艺和助理王长洪老师分别从疫情防控、内务管理、日常行为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做总结;20级数艺5班贾学霖同学和20级财经3班赵晓雅同学分别代表文明宿舍和优秀内务标兵进行发言;宿管苑老师代表宿管老师讲话。会上,学校对在本学期宿舍管理中涌现出的2个“文明宿舍”、50名“优秀住宿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向其颁发了内务卫生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

王皓玉副校长针对学校宿舍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荣获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同学们以今天获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新时代职业学生。

本次表彰会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校住宿学生安全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激励住宿学生积极向优秀榜样看齐,为下一步住宿生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砥砺深耕 笃行致远”德育工作会

下一条:经管校举行“辞旧攀高峰,迎新创辉煌”元旦主题班会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