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督导
教研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研督导>>正文
专家引领共交流 听课评课促成长——我校组织开展专家进校听评课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0 15:25:22   查看次数:[]次


为更好地开展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促进教师成长,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我校特邀请刘金兰、吴亚芹两位专家来校,亲自指导所有专任教师的课堂教学工作。专家利用两个学期共听取我校76位专任教师的现场课堂教学,对每位教师皆给以及时反馈。

在每次的课后反馈中,专家与授课老师采用的是面对面的交流探讨。专家们不仅对授课老师给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让所有参与的老师们受益匪浅,听课、评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同时,专家们还利用听课之余,检查指导了每位教师的教案,并结合多年教学管理经验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规范了教案的书写。

此次学校组织的专家进校听评课活动,对我校教师进一步学习和掌握新课程理念,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为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为提升我校课堂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下一条:北京市职教学会英语教学研究会职业教育英语教学培训会------创新案例获奖作品分析讲评会成功举办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