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25 15:26:03   查看次数:[]次


5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张瑞琪,党委委员、校长李添龙,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皓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石宇主持。
读书班结业式上,孟炜、于波、孙光亮三位学员代表结合读书班一周的学习体会,就“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和市局、市教委、学校的工作部署,做好2023年工作”这一主题作了交流研讨的典型发言。张瑞琪书记作读书班结业总结讲话。
张瑞琪书记指出,这次读书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安排紧凑、学风浓厚。通过一周的读书学习,大家不仅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更是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提振了发展信心。他强调,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继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深刻检视整改,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园稳定、党的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真抓实干,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庆祝学校成立60周年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上,石宇副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王皓玉副校长部署了2023年德育工作,旨在深入开展德育实践活动,加强德育队伍建设,增强德育工作实效性,形成德育工作新合力。李添龙校长作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年度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明确了新一年的工作方向。最后,张瑞琪书记从强化政治建设、夯实理论武装、推进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五大方面,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学校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十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防艾滋讲座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