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春暖开学日启航展宏“兔”——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欢迎同学们新学期返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0 08:29:25   查看次数:[]次

辞旧新迎之际,正是继往开来之时。大部分师生,都经历了“阳康”的过程,在发高烧、“刀片嗓”的折磨中,老师们的坚持,同学们的努力,师生互相关心、鼓励,度过这段艰难的日子,今天我们又能够相聚在校园,见到久违的彼此,共同迎接一个崭新的学期。

2月19日,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迎来新学期同学们报到的日子。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班主任老师们提早到校做准备工作,学校领导带队深入细致地展开了春季学期迎接同学们的工作,并做了现场工作指导。

当天下午班主任们组织召开班会,布置学习任务,强调仪容仪表和文明礼仪,领取书籍;同时学校组织开展了以爱国主义、校园安全、抗疫精神和新冠病毒防疫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开学第一课,德育处主任汪艺主持校会。

 

 

学校保卫处主任高杨从校园安全、防止校园欺凌、网络使用安全、宿舍安全、防电信诈骗等方面向学生做了相关宣传并提醒学生们要增强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保护好自己。

校医尤嘉老师向学生做了有关于新冠病毒和诺如病毒防控知识与技能的宣传,希望师生们在后疫情时期仍要持续提高防病意识和自身防护能力。

德育处主任汪艺从心理健康及校规校纪方面对学生做了教育并提出新学期的要求与期望,倡导学生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做好新学期规划,安全健康快乐的度过本学期的学习生活。

同学们以饱满的状态,认真聆听了整个校会。“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新学期我校师生将共同努力,奋力护航,书写好无愧于伟大时代、无悔于青春梦想的绚丽人生!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规范 正行为 养习惯”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下一条:市教委职成处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