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党委、纪委开展岗位廉政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4-12 10:53:02   查看次数:[]次


4月10日,经管校党委、纪委联合对学校党政办成员、今年有用人需求的教学部门和总务部门负责人等13人,进行岗位廉政教育。党委书记李彩虹、纪委书记王皓玉、党委委员李添龙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纪委书记王皓玉用以案说法的方式,对“在教师招聘考试中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应聘者”和“帮同学调动工作单位收受礼金”两个鲜活的事例进行了剖析,详解了在人员招聘及组织人事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并结合法规法纪提示了触犯底线越红线应受的党纪党规处罚。参加培训的同志们表示,通过培训使自己对工作中的风险点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并增强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思想认同。

李彩虹书记要求组织人事部门及相关人员在工作中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认真执行有关制度,公正行使权力,做好本职工作。


经管校党委  经管校纪委

上一条:经管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校园之声”主持人大赛

下一条: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六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