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活动
党团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团活动>>正文
经管校开展校园禁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04 08:54:12   查看次数:[]次

 

在第31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为了营造环境优美、文明向上、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杜绝和控制由吸烟造成的火灾隐患及其它危害,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经管校于5月31日在学校操场上开展 “珍爱生命、远离烟草、无烟校园、从我做起”校园禁烟主题教育活动,校团委干事邱麟婷老师主持活动。

学生团总支宣传委员王杨洋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倡议,倡导同学们从我做起,营造无烟校园环境,不在宿舍、教室、卫生间、餐厅、操场等校园公众场所吸烟,自觉远离烟草,拒绝烟草危害健康生活。校团委书记于波结合世界无烟日主题“烟草和心脏病”,希望全校学生自觉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和《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控烟管理办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拒绝吸烟、劝阻吸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为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无烟校园共同努力。

学生处、校团委通过校园广播、发放禁烟倡议书、张贴禁烟海报、悬挂禁烟横幅、制作班级禁烟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对全校师生持续开展禁烟宣传教育活动,对学生开展全方位禁烟教育活动,普及控烟知识,促使广大同学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和禁烟的意义,为营造安全、文明、稳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处 校团委


 

 

 

上一条:经管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