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食品工程系开展教师专业能力提升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6 13:01:34   查看次数:[]次

刚刚过去的中秋小长假,食品系教师为了备战即将于10月17、18日开赛的第18届北京市工信部和信息化职业技能竞赛西式面点师大赛以及即将开业的烘焙职业体验基地的师资需要。食品工程系特聘请一轻西点烘焙大师毛懋老师为食品系9名教师进行了蛋糕裱花技能培训,教师从早上八点半开始进行训练,一直持续到下午四点半,教师一丝不苟,虚心好学的精神感动了培训教师,培训教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宝贵、丰富的经验传授给认真学习的老师们。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主管校长李校长周六一大早亲赴培训场地慰问了培训老师,老师们在紧张的练习中:脖子酸了活动下、手指不灵活了稍作调整下,经过了两天紧张的培训,教师们的裱花技术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在此预祝师生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也预祝参加培训老师们的裱花技能更上一层楼,更好地服务于烘焙体验基地的培训课程中。

食品工程系










下一条:食品工程系组织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