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经管校食品工程系组织2014级学生赴企业参加跟岗实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16 14:14:25   查看次数:[]次

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计划要求,经管校2014级食品工程系学生于2017年2月20日开始分别抵达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中粮丰通食品有限公司、王致和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艾丝碧西食品有限公司—巴黎贝甜面包店、谱尼测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进入企业开始跟岗实习。

开展跟岗实习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主要途径,食品工程系为此做了大量工作,合作企业均为大型知名品牌企业,安排的实习岗位与专业对口并且有师傅帮带。希望学生们在实习单位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将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具体实践操作中。同时,要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增强岗位意识和工作责任心,树立良好形象,充分展现经管校学子的精神风貌。

跟岗实习既能让学生接受现代企业文化的熏陶,又实现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的零距离对接,增强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学生跟岗实习期间,系部将定期去实习单位考查学生的实习状况,及时了解学生在岗位上遇到的困难,做到早发现,早解决。参加跟岗实习的学生表示,他们会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学好本领,努力提升自己。

上一条:我系学生参加学校技能大赛

下一条: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专业介绍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