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实验班
基础实验班
基础实验班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22 15:03:21   查看次数:[]次

基础文化实验班是北京经济管理学校为本校立志考入高校继续学习的学生提供的升学平台。根据我校学制四年的情况,新生入学时根据本人和家长的意愿同时参考学生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录取的学生保持入学专业学籍,分为文科和理科两个班级,前三年重点学习内容为北京市高职考试要求的数学、语文、英语三大科目以及相应的专业课,第四年进入顶岗实习阶段后,可选择在校继续复习准备高考。

目前我校高考升学可以报考普通高考、北京市高职考(含北京市联合大学师资本科和北京市所以高等职业专科学校)。报普通高考的要求在校生认真学习语文、数学、英语三大科,并且根据学生志愿报考的大学类型参加和通过北京市普通高中会考的相关五门科目考试(文科类:历史、地理和政治;理科类:物理、化学和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考试);报考高职考的学生考语文、数学和英语三大科外另加专业课考试。根据往年经验,报高职考的同学,除有好的文化课成绩外,如在校期间获得参加各种比赛证书可使学生在高职考自主招生录取时优先录取。

2017届新的高考政策执行后,文化基础实验班的教学安排将进行相应调整。

我校自建立实验班教学模式十多年以来,一直以帮助学生实现升学愿望为本,基础教学部有10年的普通高中教学经验的教师队伍,每年为文化基础实验班配备良好的教学师资和班主任老师,到2016年为止已有9届毕业学生,学生的升学率达到99%以上,确保良好的教学效果,帮助优秀的学生考入普通本科和理想的高职专科学校。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