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企业展示
优秀企业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校企合作>>优秀企业展示>>正文
巴黎贝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2 16:47:21   查看次数:[]次

巴黎贝甜是艾丝碧西属下的品牌,主要经营法式面包、新鲜三明治、美味蛋糕、纯正咖啡。

1945年,许昌成在韩国开设了第一家面包公司三立食品,27年后,儿子许英寅从美国著名烘焙学院AIB毕业,开办了一家小食品公司Shany,父子都生产大众类的低价面包,给超市供货,一度成为竞争对手。直到1998年,许英寅接手父亲的三立食品,同时整合很多小品牌,成立了SPC集团。

巴黎贝甜(ParisBaguette)品牌,一贯坚持品质和卫生是公司的灵魂,今后也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品牌的品质承诺。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中,公司决不会使用过期原料,变质原料或不合格原料。公司愿意接受消费者的监督,共同来确保产品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共同来促进中国烘焙行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会计在线

下一条:北京东风南方亮马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