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德育文体部教师深入北京现代汽车公司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3 14:47:27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贴近社会对职业人的职业素养要求,2018年6月29日下午,经管校德育文体部全体教师来到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和学习,开展教研活动。

首先,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北京现代汽车公司的公司发展文化宣传片,了解公司文化、发展状况、员工培养情况。在之后的专业建设交流会上,公司人事部门领导围绕“现代公司对招聘员工在职业素养上有何要求”、“考核员工、奖惩制度在德育方面具体体现”、“如何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打造团队精神”、“员工如何开展体育及文体活动”、“如何打造大国工匠精神”等问题进行细致认真地讲解,与我部门老师深入地研讨,并期望学校教育要与企业要求有机结合,为企业培养有道德、有进取心的合格员工。最后,全体教师在公关部经理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现代化、智能化的生产车间,更加直观地感受公司的发展与文化,体会到作为职业人坚韧、执着、专注、极致的精神,体会到现代汽车公司对工匠精神的追求。

在这次企业调研活动中,老师们既真切体验了企业的高效率、高标准,也领悟了企业浑厚的文化底蕴,也为我部门老师高质量地教学提供了思路。

德育文体部




上一条:经管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典礼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圆满完成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