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环境
育人环境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育人环境>>正文
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23 15:21:24   查看次数:[]次

3月22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117名学生代表,104名代表参加会议。校领导、校团委、学生处和三系一部负责人出席大会。

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严于律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工作艺术和工作能力,不断加强学习,为学校的发展奉献更大的力量;二是希望学生会要加强工作创新,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监督,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机制和工作方式,加强社团服务和创新工作,为学生成长搭建舞台;三是与会代表和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勇于担当,在方方面面表率,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楷模,不断书写我校青年工作新篇章,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校团委 学生处

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刘思洋 2016级食品(3+2)1班

何鉴烨 2016级会计(3+2)1班

李嘉琪(女) 2016级平面(3+2)2班

杨 萌(女) 2016级食品(3+2)2班

范静静(女) 2016级会计中专班

桂志超 2016级平面(3+2)1班

袁淑垚(女) 2016级会计(3+2)1班


 

上一条:经管校学生团总支大会暨第五届学生团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职业素养项目正式启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