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书培训
证书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服务>>证书培训>>正文
粮油保管初级和粮油质量检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9 14:40:52   查看次数:[]次

我校2017年上半年粮油保管初级和粮油质量检验

初、中级三个职业技能培训班圆满举办

按照北京市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和培训工作的要求,为做好本市粮食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学校培训学校于20173111218192526478915日举办了2017年上半年粮油保管初级和粮油质量检验初、中级三个职业技能培训班,共计104人,其中初级粮油保管员班48人,初级粮油检验员38人,中级粮油检验员18人。

这是我校第一次承接这项培训工作,市局和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亲自开会统一思想,提出工作要求,布置落实工作安排,为我们顺利完成此项工作指方向,保质量。

培训班采取统一安排食宿,学员和授课教师都放弃了双休日的休息时间,学生认真勤奋地学,教师认真严谨地教,教辅和生活服务安排(吃住)热情周到,有效地支持了培训工作。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有关文件精神,经北京市粮食局研究决定,本鉴定站于2017041516日两天开展了粮油保管员(初级)职业技能鉴定理论和实操考试,参加本次鉴定报名51人,合格40人,通过率为78%

培训和鉴定考试结束后,我们部门认真总结经验回头看,力争把下半年的培训工作做得高效率、高质量,最终达到提高通过率的目标。

上一条:食品检验工(乳制品)(初级)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网络设备调试员(中级)职业技能鉴定圆满完成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