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动态>>正文
经管校召开2018年招生培训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04 09:39:18   查看次数:[]次

3月30日下午,经管校召开2018年招生培训动员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牵头,学校各相关部门主任及各系部老师共同参会议会,陈建南校长在会上做了指示及动员。

会议由秦建伟副校长主持,首先对招生形式做了全面分析,今年北京中考报名人数有6.5万人,其中,京籍考生5.3万人,非京籍考生1.2万人;应届生6.5万人,往届生200余人。同2017年相比各类目人数较前均有所下降。秦校长指出,有生源才能谈发展,因此我校今年招生工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随后,李向东主任对今年中考做了政策上的解读,详细说明了今年中考的分制及选考模式,使老师们在今后咨询工作中能够全面了解、从容应对。各系部主任也对本系新增专业的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合作院校、升学去向做了详细说明。最后陈建南校长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我们严把质量关,力争做好“保质量、控数量”,并在做好自身教育工作的基础上拓宽思路,摸索探讨新的教育发展方向,确保我校全面发展的道路逐步前行。

招生培训动员会的召开意味着我校2018年招生工作的正式展开,它为参与招生工作的全校教职工提前做好思想准备,为顺利完成今年招生工作打下基础。

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7年考生招生咨询问答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