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学生园地>>正文
​我校财经系师生参加“第十四届会计文化节暨第八届创新创业百城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31 13:12:04   查看次数:[]次


2021年12月9日,我校财经系赵娜和钱悦两位老师率队,组织2019级会计全体同学参加了“第十四届会计文化节暨第八届创新创业百城联赛”技能赛(电子表格应用科目)并斩获了团队全国第2名(一等奖)。我校参赛学生共计61人,学生个人单项奖的参赛获奖率为95%,其中王雨琪、马颜等35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晓、侯仁雨等16位同学荣获二等奖,邓舒文、张洪恺等7位同学荣获三等奖;钱悦老师和赵娜老师分别荣获了教师个人单项奖一、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信息化分会和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应用软件产品云服务分会指导,由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旨在推进新商业、新财税、新技能应用推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促进产教融合,全国共有469所学校1.76万名师生和近8万社会人士参加本次比赛。技能赛赛项电子表格应用科目比赛评选出了团队一等奖6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21个、团队教师奖61个及学生和教师个人单项奖等。

我校学生以参加本次比赛为契机,提升了数据思维和财务数据处理应用能力,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和收获感,并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举办“展宿舍文化风采 构建文明校园”宿舍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职业素养护照平台培训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