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系部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10:37:37   查看次数:[]次


7月28日,第三届“衡信杯”全国个税师精英挑战赛落下帷幕。大赛自2022年6月12日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四百多所院校近两万余名学生参赛,竞争激烈。经过一个半月的精彩比拼和激烈角逐,我校财经系组织的参赛队伍以优异的成绩斩获中职组“团体一等奖”(指导老师:赵娜、罗燕、高玥辰),其中付子杨同学获得全国百强(个人)第26名。

本次比赛采用云端竞赛的形式,既考验参赛学生对财税理论知识的积累,还考验学生持续学习的毅力。伴随着税制改革逐步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的步伐明显加快,现已形成“全员全额明细申报、自主申报汇算清缴、违约欠税纳入征信”的新局面。此次竞赛在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普及税法知识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财税相关专业学生的整体素质与职业竞争力。

本次大赛为我校财会专业学生展示水平、知识技能交流互动提供了舞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理解力和专业判断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同时有利于发现、聚集和培养财经职业人才,促进税务专业文化建设,推动提升财经类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财务机器人(RPA) 技能赛项】喜获佳绩

下一条:获奖喜讯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