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迷彩绘青春 青年当自强”----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举办2022级新生军训结营晚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6 09:38:55   查看次数:[]次


星光璀璨,青春飞扬。5月11日晚,我校在北京砺志国防教育培训学校报告厅举办了以“迷彩绘青春 青年当自强”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军训联欢晚会。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德育处主任汪艺、全体驻训教师、2022级班主任、全体教官与参训学生欢聚一堂,共赏节目。

晚会以欢快的开场舞拉开帷幕,动感的舞蹈引来台下的阵阵喝彩。学生们用舞蹈与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诉说对教官、老师的敬意。相声、快板、弹唱、乐器等表演轮番上阵,充分展现了我校22级学生的多才多艺。最后,晚会在全体班主任的合唱与教官的倒功操中迎来结尾,全体班主任和教官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爱与祝福。

本次晚会,在军训任务重、时间紧张的情况下,全体演职学生充满激情,认真排练,精心准备。晚会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学生、教官、老师联袂演出,气氛热烈,掌声频传。

“迷彩绘青春 青年当自强”,2022级同学们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军训虽已结束,相信同学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精神,续写经管崭新辉煌。

上一条:《课堂,需要有声有色有思政》--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下一条:基础部数学组开展“数学模型作品制作”展示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