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秀我礼仪扬我风采——校礼仪队圆满完成“同饮一江水共话京楚情”“荆楚粮油”中国行—走进北京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礼仪服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3 13:18:06   查看次数:[]次


2月22日,我校礼仪队受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邀请,承担由湖北省粮食局、北京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湖北省粮食行业协会、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同饮一江水共话京楚情”“荆楚粮油”中国行—走进北京品牌推介会暨产销对接会礼仪服务工作。

为圆满完成此次任务,德育文体部老师们针对本次大会北京市与湖北省共同举办的特点,制定集训方案,进行针对性专业训练。老师们从会前的强化集训,到彩排的认真走台,带领礼仪队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不断磨练各项技能,不断提升礼仪水平。

大会当天,青春活力的礼仪队同学们准时到达岗位,以整齐划一、优雅规范的礼仪动作,从与会人员的接待,从签约和授牌仪式,再到大会发言人的引领,克服高跟鞋的长时间站立、室温低、临场突发事件等各种困难,圆满完成了礼仪服务工作,展现出我校礼仪队良好的专业风采,获得北京市粮食行业协会领导与各届来宾一致好评。

我校礼仪队都是“00后”的同学们,他们虽然年轻,但勇挑重担,思想上高度重视,以良好的礼仪姿态在大会上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了我校近年来致力于学生职业素养培养的优秀成果。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成功举办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社团招新活动

下一条:立德树人 家校共育—食品工程系组织召开2020级实习事宜家长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