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20:30:11   查看次数:[]次


冬去春来,万象更新。1月12日下午,经管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石宇同志主持大会。校领导陈建南、李添龙、王皓玉等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石宇在布置假期安全工作时指出,安全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在于常抓不懈、持之以恒,要攻坚克难,提升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安全队伍建设。对标新要求,全校上下要把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安全放在首位,统筹做好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全面提升校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切实守牢安全防线。

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王皓玉在题为“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的专题廉政教育中,从多个角度,用鲜活案例深度剖析,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法纪观念,把党的纪律规矩刻印在心,筑牢“三不腐”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洁从政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严守纪律,不踩“红线”,严以修身,以德育人,严于律己,廉洁从教,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争当廉洁从教表率,助推清廉校园建设。

校长李添龙在总结学校年度工作和布置开学工作任务时表示,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育教学不停步、改革建设不放松,李校长深情回顾了学校2022年的一系列重点工作与闪光时刻,对学校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项目管理、制度建设、行业服务、接诉即办、校园环境建设等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学校寒假期间教职工离京外出提出具体要求,对下一学期开学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还表示,我们要继续发扬务实的作风,谋划长远发展,以更高的标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更高的标准提升行业服务能力。

校党委书记陈建南以“学习二十大精神,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向全体教职工讲解党课。教育、人才、科技三位一体统筹部署,是党的二十大报告最突出的亮点之一。陈建南书记重点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两大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阐释,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陈书记结合实际,分享了自己的长期思考和经验,他号召学校全体教师,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将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具体地落实到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
除主会场外,学校各系部、处、室都积极组织广大教职工在线收看。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全校大会意义重大,鼓舞人心,受益匪浅,未来要继续秉承“文明、勤奋、求实、创新”校训,不负韶华,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上一条:市教委职成处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市粮食和储备局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