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云”上相伴,大爱无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3 20:25:32   查看次数:[]次

     
疫情期间,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紧抓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育活动。在德育副校长王皓玉带领下,我校德育处和班主任们传递健康理念、知识技能,传递对学生的悉心教导与关心爱护,将防疫与育人融合,确保线上线下育人不中断、教育有温度、关爱无止境。
班主任工作是细碎而复杂的,面对学生学习状态不佳、作业延迟、懒惰等情况,班主任们利用课下时间耐心与学生沟通,让学生正确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帮助学生树立主动学习、认真学习、热爱学习的观念,坚决不让一个学生掉队。
班主任们充分拓展线上班会形式,通过学生自主讲解、视频观看、小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丰富班会内容,带动班级同学立规矩,树新风,组织班干部和课代表落实好各项学习任务,凝聚班级向心力。
线上教学期间,德育处与班主任们一起组织开展各项线上活动,保证学生在线上学习期间也拥有丰富的课余活动,让学生们时刻感受到老师在身边、教育教学在身边、关心关爱在身边。
师者匠心,止于至善;师者如光,微以致远。我校面对疫情带来的挑战,全校一盘棋,上下一股绳,提前制定线上教育教学预案,严格落实相关要求。德育处和全校班主任认真履职,将继续努力做好“四个引路人”,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不平凡的力量!经过全校教职工的不懈努力,本学期德育工作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条:市粮食和储备局领导到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我校张良帅、丁聪两位同学荣获2021-2022学年度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