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纪委召开项目专题廉政教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5 11:41:01   查看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学校项目的管理和监督,增强项目组成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致力打造学校安全、廉洁项目,4月22日下午,经管校纪委在西楼召开全校2022年财政预算拨付项目项目组成员廉政教育会。项目主管领导及45名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纪委书记王皓玉做了专题廉政教育。党委书记陈建南、党委委员李添龙参会并讲话。

纪委书记王皓玉在专题警示教育中对项目组全体成员提出了如下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廉政风险,要坚持项目建设与廉政建设两手抓,严于律己,牢固树立建设廉洁项目的工作理念,增强红线意识和道德底线;二要主动了解和学习围绕项目实施的相关制度,在了解制度的基础上严格执行制度,集体决策,按规矩办事、按程序办事。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内控制度,把资金更好地用于建设高质量项目,实现项目的最大效益和功能;三要严格项目建设程序,预防职务犯罪。与项目建设有关的所有人员都要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习惯在被监督下开展项目建设;四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格履行合同文件,确保设备质量、施工质量和整个项目的建设质量,按规程办事,不接受礼金、有价证券、通讯工具、礼品及回扣、好处费、感谢费等财物,不接受中标方安排的宴请、娱乐、健身等活动,将项目建设成安全廉洁的项目。

会上党委书记陈建南、党委委员李添龙等也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个环节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教育提醒。

会上,项目负责人签订了项目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22年北京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到校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