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11:21:43   查看次数:[]次

 

4月18、19日,经管校学生代表大会暨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在东楼六层阶梯教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124名学生代表,121名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校团委书记、德育处主任和四系德育副主任出席了大会。

预备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学代会学生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上,全体代表审议并通过了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并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校党委委员王皓玉副校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不忘初心,弘扬工匠精神,传播正能量,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学生会组织要加强工作创新,不断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全面推动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学生会干部和在座的各位代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全校青年同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争做“四有”青年。同时也希望全校青年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履责担当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计睆姝 2020级食品1班

刘金泽 2020级财经3班

齐思晋 2020级信息5班

任 露 2020级财会2班

杜雨濛 2020级财会2班

张 琪 2020级数艺2班

张良帅 2020级信息1班

上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英语教学案例成功遴选进入中国职教学会第十八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

下一条:经管校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共筑良好校园氛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