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组织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3-25 17:15:42   查看次数:[]次

经管校组织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经管校组织应急疏散演练,提高全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3月19日9:30,学校组织在校师生1300余人参加了应对突发情况时的应急疏散演练,演习范围覆盖学校全部教室、办公室和实训室。重点检验师生在正常上课环境下突发紧急情况时的应急疏散能力。随着校长陈建南一声令下,全校师生用时2分43秒安全有序疏散至操场。学校党委书记李彩虹对本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强调要通过演练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学校安全、健康、有序地发展。晚上21:00时,学校还组织全校住宿生参加了应急疏散演练。全校440余名住宿生在接到演习指令后,按指定疏散路线全部安全疏散到操场,仅用时2分钟。为确保演练过程安全并实现演练目标,学校细化了演练预案,确保全校师生明晰疏散路线及注意事项,确保了演练安全、有序实施。(保卫处、学生处)

     

上一条:信息技术系学生技能比赛荣获佳绩

下一条: 学校各班级召开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