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纪念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3-11-07 17:45:36   查看次数:[]次

 学校举行建校50周年纪念活动

11月2日,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建校50周年纪念活动在校园内举行,历届校友、老领导、新老教职工及嘉宾等近千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全体来宾在操场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拉开了经管学校建校50周年纪念活动的序幕。陈建南校长在为本次纪念活动致词时,简述了学校50年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感谢各位老领导为学校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学校新老职工辛勤地付出,并为50年来学校培养出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感到无比地骄傲。我校第一届毕业生、校友会会长、原北京市粮食集团工会主席周英兰女士,代表校友发言,表达了校友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希望母校越办越好,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之才。北京市粮食局局长李广禄同志在肯定学校的办学成绩的同时,对学校提出了几点希望:1、希望学校坚持办学特色、办学理念,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为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再创新佳绩,实现学校新的腾飞;2、希望各位教师兢兢业业执教,满腔热情育人,努力成为师德的表率,育人的楷模,教学的专家,为社会继续输送大批高素质的优秀技能人才;3、希望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胸怀远大理想,勤奋学习,努力使自己早日成才,为国家经济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在校学生及校友、在职员工共同表演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通过舞蹈、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形式,倾诉了对母校的无比热爱之情,倾诉了对老师的无比爱戴之情,祝福母校在未来更加辉煌。各届校友及嘉宾还参观了学校的教学设施和实训基地,学校日新月异的建设成果让大家倍感欣慰。

11月3日,学校邀请教育主管部门及部分职业院校的专家来校,就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和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上一条:参加“绘制数学常见几何图形”获佳绩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