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参加第二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6 15:11:47   查看次数:[]次

2016年11月11日至12日,第二届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在北京商务会馆举行,来自全市35所中等职业学校的35名选手参加,我校选派食品工程系刘萍老师参赛。

刘萍老师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牺牲大量休息时间积极备赛,在比赛过程中,刘老师沉着应战,经过预交材料评审和“主题班会方案设计”、“教育故事演讲”、“模拟情景答辩”三个环节的现场比赛,最终获得了本次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三等奖,为我校争得了荣誉。

优异成绩的取得,源于参赛教师的努力、勤奋和坚持,得益于我校长期以来对班主任队伍的重视、建设和培养。本次比赛,促进了与其他学校教师之间的业务交流,彰显了我校班主任扎实的教育功底、丰富的教育经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生处

2016年11月14日

上一条:经管校团委开展学生团课及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开展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