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召开住宿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30 11:21:12   查看次数:[]次

为促进我校住宿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培养他们热爱宿舍、团结勤奋的集体精神,我校于2016年12月28日晚,在东楼六层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以“辨是非、学做人、会宽容、互尊重”为主题的全校住宿生表彰大会。

表彰会上,学生处孙光亮副主任从安全、内务管理、日常行为管理等三个方面对学期宿舍管理工作做总结;2015级食品(3+2)2班林洪慧同学和2016级食品(3+2)2班杨萌同学分别代表优秀宿舍和优秀内务标兵进行发言;宿管员左保丰老师代表宿管老师讲话。会上,学校对在本学期宿舍管理中涌现出的16个“优秀宿舍”、61名“优秀内务标兵”进行了表彰奖励,向其颁发了内务卫生流动红旗和荣誉证书。

王皓玉副校长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对荣获奖励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持之以恒,带领广大住宿生共同进步;同时对所有住宿生提出了要求,每一位住宿生都要利用好晚自习时间,为自己树立努力的方向和目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增强德育修养。

本次表彰大会的召开,在表彰优秀住宿生的同时,激励了其他住宿生争创优秀宿舍、优秀内务标兵的热情,帮助住宿生树立了积极向上生活风气,为下一步住宿生整体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 生 处

2016年12月29日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第五届校企合作研讨会如期举行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