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正文
经管校篮球队参加2016年北京市职教体协篮球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2-08 09:07:54   查看次数:[]次

12月3日、4日,2016年北京市职教体协篮球比赛在北京市商贸学校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我校共派出男子、女子两只代表队参加。男子篮球赛上,队员们你争我抢,教练根据场上情况不断转换和改变攻防阵型,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意识。在两天的比赛过程中,队员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在体力耐力的双重考验下,依靠稳定的发挥,牢牢地掌控比赛节奏,获得男队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女子篮球赛上,我校队员们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经过艰苦的比赛,最终获得亚军,展现了经管女子篮球队的风采。

本次比赛既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又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在彰显我校学生蓬勃朝气、活力无限的同时,有力的推动了与兄弟院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队员们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为我校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德育文体部 学生处

2016年12月6日

上一条:经管校举行第二十五届运动会颁奖仪式

下一条:经管校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 扫描切换手机版